法律協會公告事項
本會為內政部核准設立之法律服務團體,行政區域為全國性組織開放諮詢均為免費,敬請把握。

法律小學堂

法院公文好難懂?強制執行、支付命令是什麼?(下)

“小B看完法院公文好難懂?強制執行、支付命令是什麼?(上)後,了解他收到的公文是支付命令,覺得就只是法院來問有沒有欠小A錢而已嘛!心想:他就沒有欠小A錢啊,所以就擺著不管,直到收到強制執行扣薪的命令,小B每個月薪資從近3萬被扣到只剩1萬多,然而小B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,頓時家中生計青黃不接、捉襟見肘…”

小編說:

上述情境的主人公-小B收到支付命令後沒有積極處理,導致被扣薪1/3,家中生計頓失所依,不只影響他自己,影響的更是家中年邁的父母、嗷嗷待哺的孩子…

但是小B若有在收到支付命令的期間積極處理、面對問題,他所影響的層面就沒這麼大,可以早發現、早面對、早處理、早放下,更早的擺脫困擾,迎向更美好的未來生活。

如何能解決強制扣薪問題,詳情請見:如何停止強制扣薪,四大方法報給你知!!

自己一人面對問題、處理問題很難,但是協會在這裡會伴您一起經歷風雨,陪您走過人生的低谷,為您找到最適合您的方法解決問題!!!

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或加line,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,我們全省免費諮詢喔!

本文於2020/7/24 14:10更新

  免費諮詢專線 : 0809-008-996

加line 好友 : 0907648558  

返回列表